烟台市海洋牧场发展成果亮相国际海洋牧场博览会并作专题报告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8 08:4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金浩)10月23日-2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受大会组委会邀请,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全市20余家国家及省级海洋牧场大型养殖企业、海洋装备企业、科研机构等集中亮相,全面展示烟台市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发展成果。在博览会论坛活动上,烟台市以“深耕蔚蓝向海图强-烟台市现代化海洋牧场发展实践烟台市现代化海洋发展实践”为主题,介绍烟台市的经验做法。

1

现代化海洋牧场烟台展厅

  10月23日,烟台展厅参观人群络绎不绝,烟台市海洋牧场发展专题纪录片、海洋牧场深远海装备模型、海珍品美食体验等内容环节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

2

农业农村部、辽宁省政府领导参观烟台展厅

3

海洋牧场多功能智能平台介绍

4

海洋牧场美食体验

5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指导布展

6

国内外嘉宾参观烟台展厅

  10月24日,博览会发展论坛召开,国内外海洋领域300余名嘉宾参会,我市作“深耕蔚蓝向海图强-烟台市现代化海洋牧场发展实践烟台市现代化海洋发展实践”专题报告,报告中海洋牧场规模化、工程化、智慧化、绿色化四大发展方向引起强烈反响和高度肯定。

7

  截至2019年,烟台市海洋牧场建设面积达到110万亩。建设省级以上海洋牧场30个,位居全省第一;其中国家级14个,占全国的1/8,全国地级市首位。投入海洋牧场多功能平台16个、智能大网箱6个。海洋牧场产业链产值突破500亿元。

8

  本次博览会是继首届全国海洋牧场现场会在烟台召开,农业农村部向全国推广我市三大模式后,烟台市海洋牧场发展成果在国家级会议论坛活动上又一次集中展示,有利于烟台海洋牧场面向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分析前沿行业技术和发展趋势,为烟台市现代化海洋牧场建设攻坚助力赋能。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