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物资供应公司开展“不负韶华,携手共进”团建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8 08:35: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丁春晓)近日,恒邦物流物资供应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素有胶东屋脊之称的昆嵛山著名景区九龙池,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不负韶华,携手共进”的团建活动。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全体员工在尽情领略大自然美好风光、祖国壮丽山河的同时,实地感悟龙腾九天的斗志。活动中,员工们面对有体力不支的、恐高胆怯的等情况,体现出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大家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鼓励打气,团结协作,克服山陡路滑等困难,最终全部胜利登顶。

  本次活动有效地激发了员工们积极向上的斗志,拉近彼此距离,顺畅了沟通,进一步强化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山再高,肯攀必达。作为营销型企业的员工,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扬攀登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拓展市场,拼力实现年度任务指标。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