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13个老旧小区改造最新进展看过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7 11:24: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9月8日完成施工招标以后,芝罘区13个老旧小区各项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调各参建单位增加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合理安排、分区施工、穿插作业,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截至目前,13个老旧小区自来水和热力管网改造已基本完成,6个小区雨污水改造已完成60%以上,正在同步进行路面恢复。预计10月底,13个小区主路管网将全部完成改造并恢复沥青路面,屋顶防水工程基本完工;11月中旬,13个小区楼体内、外墙粉刷基本完工,绿化苗木全面开始种植;11月底,13个小区各项改造工程基本完工,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总投资的53%左右。

  厚安小区已于9月15日全面进场改造施工,热力管线改造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开展雨污水管线新建、内外墙粉刷等改造施工,完成墙体粉刷1万余平方米,完成总工程量的30%,计划12月底前完工。

  东花园小区于7月30日正式进场施工,目前,热力、自来水管网改造已全部完成,累计更换各类管线2600余米,沥青面层恢复5000平方米,透水砖铺装2100平方米,内墙粉刷5300平方米。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40%,计划12月底前完工。

  进德小区于9月份全面进场改造施工,自来水改造已基本完成,雨污水管线更换、屋面防水施工、内外墙粉刷等工程正在同步开展,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计划12月底前完工。

  黄金小区6月份进场施工,已完成雨污水管线更换2000余米,铺设透水砖1600余平方米,沥青面层施工5000余平方米,内外墙等地上部分同步改造施工,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60%,计划11月底前完工。

  上夼西路小区于7月底进场施工,地下管线改造已完成60%,雨污水、暖气、自来水等管线改造基本完工,墙体粉刷等地上部分改造同步进行中,计划11月底前完工。

  嘉诚花园小区改造于9月份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路面破碎、台阶拆除等前期工作,完成雨水管铺设50%,内墙粉刷1200余平方米,计划11月底前完工。

  世秀新区于9月份进场施工,正在开展基础设施修复等工程,计划11月底前完工。

  惠安小区于5月25日正式进场施工,目前自来水、热力燃气管网改造已基本完成,雨污水完成60%,累计更换各类管线1.2万米,沥青面层恢复1800平方米,面包砖铺装5600平方米,内墙粉刷5200平方米。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11月底前基本完工。

  阳光绿洲小区改造于9月份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围墙基础砌筑,正在开展雨污水管线更换、内墙粉刷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计划11月底前完工。

  卧龙小区于4月15日正式进场施工,目前自来水、热力燃气管网改造已基本完成,雨污水完成90%,强、弱电管道敷设完成85%,累计更换各类管线4.5万米,沥青面层恢复3500平方米,面包砖、植草砖铺装3700平方米,外墙粉刷1.5万平方米。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80%,计划11月底前基本完工。

  三和绿景小区于6月24日进场施工,目前自来水、热力管网改造已全部完成,燃气置换完成40%,雨污水完成60%,累计更换各类管线8200余米。目前完成总工程量的70%,计划11月底前基本完工。

  金晖花园小区改造于9月份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绿化带清理、道板砖拆除等工作,正在开展雨水管铺设、内墙粉刷等改造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计划11月底前基本完工。

  幸福河小区改造项目于5月底进场施工,雨污水管线已基本完成改造,已更换雨污水管线8000余米,沥青路面恢复8000余平方米,植草砖、透水砖完成14000余平方米,完成总工程量70%以上,计划年底前完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