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固废产业协会成功举办精准就业对接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6 17:55:0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201026174621
qq图片20201026174700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杜晓宁)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落实高校服务地方行动,解决企业招聘困难,山东省固废产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合烟台大学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4日成功举办首期精准就业对接会。

  出席对接会的人员分别为:山东省固废产业协会郭献军秘书长、烟台大学就业指导办公室孙本晓主任、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杜伟院长和王少波书记、学院学工负责人王安然、李建波等;人才需求单位包括杰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春帆环境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诺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同济测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胜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山东正元数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烟台鲁东分析测试有限公司、山东润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道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烟台金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大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新世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4家企业的负责人。

qq图片20201026174728

  上午10时,在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对接座谈会。座谈会由王少波书记主持,孙本晓主任、杜伟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就业和学院发展情况,郭献军秘书长介绍了协会职责及发展,王少波书记详细介绍了对接会的流程及精准就业(实习+毕业环节+就业)的实施方案。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详谈人才培养建议及校企深入合作的方式。

qq图片20201026174752
 
qq图片20201026174808

  下午13时,在学校就业洽谈室参会企业进行了宣讲、并和学生面对面意向洽谈,现场气氛热烈,精准就业活动得到参会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