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提早谋划“迎冬抗寒” 昆仑之星“热销”港城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6 16:53: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黄鹏)“老板,马上霜降了,-40度冬季玻璃水现在搞活动25元2瓶,给您加一瓶吧”。10月25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莱山盛泉加油站员工在加油现场不停的向每一位客户推介。

  为打响车辅产品入冬销售“第一枪”,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提早谋划销售策略,根据昆仑之星系列商品的特点及优势,以防冻液、冬季玻璃水为主打商品,通过联动营销、组合营销的策略,促进商品热销港城。

  一是总结经验、分析不足。非油专业线人员认真分析、总结同期销售经验与不足,充分认识到加油站在换季时,销售商品不明确、政策不突出,无法有效、稳定拓展市场,导致店内销售乏力等问题;二是收集商情,知己知彼。10月中旬,要求各支部商情资料收集团队对莱州、招远、龙口、蓬莱、烟台等主要地区竞争对手的防冻液、玻璃水销售政策及价格进行调研反馈,充分做到营销政策“接地气”;三是合理谋划,提早预热。为抢占市场份额,自10月中旬开展防冻液预售活动,非油专业线全员审定四季度营销计划,结合内容编辑精炼、实用的推介话术,同时通过H5资料的线上宣传及加油站音响、LED屏的现场宣传,明确员工的推介目标,潜意识增强客户自愿消费的心理导向;四是加强陈列,全员推介。为提升加油现场的销售热度,选取28座汽柴油“主力站”,在玻璃水和防冻液的陈列上突出量感,对客户形成视觉冲击。同时,各站结合自身的加油高峰时段,全员重点推介商品。

  通过共同努力,开展预售活动仅4天时间,中国石油烟台公司昆仑之星-25度防冻液累计订购超千桶,订单金额约15万元,较去年四季度累计销售量同比提升29%。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