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服务队党建“结对子” 创新服务发展新格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6 16:39: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树舒)为实现服务队与企业、社区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形成互促互进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10月份,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相继开展了送党课、走访社区老党员、“乘风破浪羽你同行”羽毛球邀请赛等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服务队、企业、社区之间的党建交流,有助于共同进步、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瞻信仰: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该队联合区委组织部在区委党校开展了“迎十一,送党课,坚定信心跟党走”的学习活动,邀请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桂树教授讲授《在大变局视野下看坚持党的领导》专题党课。李教授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论证了为什么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使服务队、企业、社区的党员同志们对党的领导力、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努力将大家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提高到更高水平,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递温暖:在中秋国庆之际,该队与双报到晨光社区共同慰问社区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问候,发放食用油和大米,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询问近期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被慰问党员也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希望可以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组织做贡献。

1-a

  谋融合:为加强校、企、社区间的合作交流,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推广和普及羽毛球运动,10月21日,该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联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一场“乘风破浪羽你同行”羽毛球邀请赛,服务企业和社区、学校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组成了17支参赛队伍以男双、女双、团体表演赛的形式进行比拼,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运动员们赛出了团结合作、斗智斗勇的精神风貌。

  10月份,该队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把广大非公职工群众团结凝聚在了党的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