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进家门连心 送口罩战疫(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6 08:46: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梁晓民)“您别着急,口罩我帮您想想办法。”10月25日,九月九日,正当城东区80多岁隋大娘一筹莫展时,长岛综合实验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志愿队立即送去了“暖心的礼物”。

1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酒精这类卫生用品都成了“抢手货”,也成了这个重阳节“特别的礼物”。隋大娘说,周边地市出现疫情,自己也想储备一些口罩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80多岁了上下楼梯很不方便,想买一直没去买。“没想到我只是随口一说,你们今天就给我送来了,出门时戴上就放心了。

2

3

  “刚想存点,你们就送来了,这是今年重阳节收到的最贴心礼物!”拿到口罩的孙大爷说,这几天买菜购物都要外出,不戴口罩进不了菜市场,小小的口罩让人感受到了大大的爱。

4

  今年,长岛综合实验区大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长岛一家人?党群心连心”服务群众活动,成立了“连心服务?助力攻坚”志愿服务队到包联片区,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心贴心感知百姓冷暖,手握手破解群众难题,继承和发扬党群干群鱼水情深这个老传统,展现“老海岛”的新风貌。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由志愿者向辖区内每一户群众发放10个口罩,共计880个;向群众讲解防疫小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等。

5

  一个个平日里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口罩,此时变得十分珍贵,传递着关爱,温暖着我们的城市。志愿者王志鹏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献上自己绵薄之力,为大家尽一份心,让大家心里暖一点。“只要把联系的群众当成家人,他们就会把你当成家人”。

6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