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宋营海岸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反电诈走访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3 09:59:59
A+A- |举报纠错
解宋营海岸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反电诈走访活动371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有鑫)为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反电诈能力,减少电信诈骗类可防性案件的发生,自10月以来,烟台开发区解宋营海岸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

解宋营海岸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反电诈走访活动373

  期间,民警结合宣传资料,立足辖区实际,通过张贴横幅、发放宣传单、一对一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开展工作。民警向群众介绍不法分子常用诈骗手段以及近期真实案例来提醒群众不轻易透露个人资料,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短信,不随意点击手机链接,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逐步揭开电信诈骗层层面纱,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此外,还利用村镇微信群进行线上宣传,归纳总结防骗要点,及时向广大群众推送新型诈骗手段及典型案例,让群众防骗意识“与时俱进”。

解宋营海岸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反电诈走访活动375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与公安机关的警民关系,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反诈意识,为警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