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燃气“资本链”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17”党建联盟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2 10:52:31
A+A- |举报纠错
党建联盟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
党建联盟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
党建联盟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2
党建联盟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

  胶东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明志)认真贯彻“资本链上抓党建”发展理念,以党建引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10月21日上午,蓝天燃气“资本链”党总支、新奥燃气党委、上海通用东岳基地党委三家携手,共同开展“资本链上抓党建”“红色17”党建联盟活动。在上海通用东岳基地公司三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业务工作情况及党建活动特色,并就如何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了讨论。

党建联盟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3
党建联盟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党建联盟协议,向兼职委员颁发了聘书。蓝天燃气党委书记、蓝天燃气“资本链”党总支书记唐茂松同志表示,此次党建活动开启了蓝天燃气公司、新奥燃气公司与上海通用东岳基地公司党的建设共赢发展的新纪元,树立了国企与外企间联建的典范,是一次“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创新和有益探索,联建三方要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内能源结构调整,拉动经济增长,为共同提升三方品牌价值作为更大的积极贡献。

党建联盟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4

  签约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岳基地行政楼展厅、白金级车间,深入了解了生产线及用气情况。在党建活动中心,东岳基地党群部部长详细讲解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学习了联盟单位党建与业务之间的高度融合。

  本次“资本链红色17”党建活动,为三方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新奥燃气党委、蓝天燃气党支部与上海通用东岳基地党委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烟台市燃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进步提供永续动能。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