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上强调: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全力攻坚冲刺第四季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9 20:50: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郑义)10月19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专题会。省会议结束后,烟台市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和市级领导班子有关成员出席。

  陈飞指出,这次全省专题会是在决战第四季度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攻坚克难,扎扎实实落实好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务必做好万全准备,抓好重点人群和集中隔离点管理,深入开展医院防控风险排查,加强冷链食品管控和应急物资储备,坚决把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全力决战70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三重”工作为总抓手,努力扩大有效投资,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促进消费全面复苏,着力稳外贸扩外资,抓好秋收秋种工作,保障好基本民生。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食药安全和金融风险防控等底线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各区市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