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医疗保障卡能否在浙江支付医药费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9 09:42: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4186的网友留言咨询:烟台企业退休职工,户口在浙江,2014年已在医保处办理异地就医管理登记,其社保卡金融账户已激活,医保账户在浙江无法使用,浙江医院称只需发回发卡地医保处激活社保卡后即可在当地医院使用,到当地医保处咨询,答复因未全国联网,目前社保卡只可在山东省内使用,无法跨省使用。烦请回复一下是否确为此原因,谢谢!

  烟台市医保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社保卡个人账户余额可以在省内部分医疗机构就医刷卡支付,省外医疗机构暂时未开通此业务。已办理异地居住手续的参保退休职工,可以由本人或代办人携带身份证和医保卡到参保地医保办理相关手续后,将个人账户金发放到金融账户,在异地可以刷卡支付。谢谢!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