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消防对仓储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5 17:18:32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牟雅雯)为做好辖区仓储物流企业消防监督管理工作,加强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全区消防安全稳定,纵深推进三年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连日来,芝罘消防开展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隐患。

  期间,消防监督员深入辖区大型仓储物流企业,重点对场所库房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防火分隔及库房之间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是否巡查到位,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标准、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具体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随后,对场所工作人员“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检查结束后,消防监督员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对各单位人员进行了防火灭火宣传教育,指导各单位人员学习如何有效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技能。

  下一步,芝罘消防将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三年专项行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仓储物流场所的火灾防控能力,强化仓储物流企业消防安全管控措施,提示企业消防安全责任人不管是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出发,还是从企业发展和切身利益考虑,从严从细抓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 邬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