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宇智能装备公司加强新产品研发力度助力公司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4 11:07: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忠兴)今年以来,为应对国内外对流量计量检测设备的技术创新要求,山东三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技术部对接市场新需求,致力于自主产品创新攻关,先后研发完成了全自动水表检定装置、激光传感器自动定位系统等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其中全自动水表检定装置获得烟台市科技创新竞技项目三等奖。

图片1

  据了解,自动化设备正常工作需要各个表位在夹紧与归位时均为同一工位,方便机械臂放表取表的准确定位性且不得有阻挡性的要求。针对这一特殊要求,改公司技术部创新设计出全自动水表检定装置,此装置将各项功能高度集成,实现了自动装夹及自动分拣,有效解决了自动化产品需要表托架的问题。

  在生产车间,可以看到根据研发成果刚刚制作完成的水表检定装置,改变了传统设备的外观结构,简洁大方、功能齐全、结构合理;夹表器与各个表位联动机构则改变了夹表器的夹表方式,摆桶的旋转固定方式改为夹紧式,气缸与摆桶的位置调整方便易实现摆桶要求位置的安装;换向器排水稳定性、换向器防溅射与减少冲击性大大提高。创新是公司发展的灵魂。该公司领导表示,山东三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的补助力度,以新技术研发助力新产品制造,让技术创新助力公司的持续强劲发展。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