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啊 我爱您”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国庆节剪影——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02 22:41:51
A+A- |举报纠错

“祖国啊 我爱您”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国庆节剪影——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作者:刘丽 耿少春
摄影:耿少明
视频:刘丽

01

02

03

十月一日清晨,迎着第一缕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与太阳一同升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华诞!看,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的会员们挥舞着五星红旗,为祖国歌唱,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04

05

06


太阳你好,大海你好,祖国你好!全国首届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烟台市妇联“巾帼红诵”志愿者刘丽老师也来到现场,与马拉松运动协会的会员们一起向着太阳、向着大海、向着祖国诗意抒怀,共同诵读山林子先生创作的诗歌《祖国是我 我是祖国》!祖国啊,我爱您!看,亿万颗心在燃烧!让我们激荡浓浓的家国情怀,激发深沉的爱党、爱国情感,高歌奋进新时代的旋律,向着伟大梦想前进,前进,前进!


是大爱流淌的江河
世代哺乳着
我的体魄


是无私高耸的山岳
日夜跳动着
我的脉搏


是奉献绿荫的林海
风涛和谐着
我自然的歌


是辽阔无垠的草原
美丽祥和着
我的生活


是生机盎然的沃土
喜悦丰收
吹响我金色号螺

这就是你呵
我的祖国


用民族复兴的大梦
筑造我幸福美悦的生活
你和我
血脉融和
不可分割

生命的
哪一处
不是你


命运的
哪一刻
不是我
祖国啊
我的祖国
祖国是我
我是祖国
祖国是我呵
我是祖国

(版权所有:胶东在线。如转载请完整转载,注明来源,并保留文字、图片、作者署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