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 公交人这样过

来源:烟台公交集团  2020-10-02 12:05:34
A+A- |举报纠错
 

今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不期而遇,不仅为国庆节增添了诸多传统元素,还使传统的中秋节变得五彩缤纷。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双节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见证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却总是错过了和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坚守诠释“别样中国节”。

召开动员会议 加强安全检查

烟台公交集团福山区公司节前召开全体职工动员会议,对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运营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思想动员,签订文明过节倡议书,营造节约、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应对节日期间激增的客流,组织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对车辆的营运、安全以及站内车辆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的综合检查,特别针对车辆安全状况、驾驶人员服务质量、车容车貌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况性能良好。

坚守告白祖国  装扮国庆车厢

为庆祝祖国生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山区有限公司于国庆节前夕组织各场站开展打造“国庆”主题车厢活动,整洁的车厢被鲜艳的大、小五星红旗装扮得格外喜庆,让市民在乘车过程中感受节日氛围、激发市民的爱国热情,以此向祖国母亲献礼。

做好后勤保障 服务一线职工

为切实做好双节日期间的职工后勤保障工作,使驾驶员们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温暖,福山公司准备了月饼、排骨、美味的肉丸包子以及精致的小菜,为双节日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确保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都能吃好、吃饱,精神百倍地安心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供稿:烟台公交集团福山区公司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