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祖国祝福 美景不可辜负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01 15:16:00
A+A- |举报纠错

  明月千里寄相思,又是一年团圆时。同时,在这花果飘香的日子里,迎来了祖国七十一华诞。金菊遍地、红旗招展、白鸽蓝天、礼花振振,此时我们相约栖霞,领略金秋果都的旖旎风光,共同祈望祖国繁荣昌盛。

  为给大家一场难忘的双节之旅,栖霞各大景区好戏连台,期待您的到来。

  10月1日-8日,牟氏庄园民俗旅游节将如期举行。铭记红色经典唱响时代新篇,每日早晨8:00在西忠来大门前举行“歌唱祖国红歌串烧”,让我们跟随激昂的节奏挥动起来,共同歌唱对祖国的热爱,舞狮子、大秧歌、戏班子、水鼓舞,各类民俗汇聚一堂,异彩纷呈特色活动,让你饱览中华文化艺术的魅力。走进太虚宫,聚集大通明殿开展祈福仪式,体验道教文化的博大精深,以祈国泰民安。红红火火的秧歌《爱我中华》舞姿优美、威风锣鼓齐喧天等轮番上演,让您度过一个热闹非凡、趣味十足的十一假期。想踏浪腾云,畅游虚幻缥缈的仙境,怎么能错过登山健身的好去处天崮山,在这里请您尽情领略“江北小黄山”的绝代风华。

  在寒意渐浓的秋天里,热带雨林温泉将带给您四季如春的感觉,每一个细胞都在温泉的浸润下欢呼雀跃,泡去身体的疲乏,尽享大自然的馈赠。“天地至精之气,结而为石。”闲步走进奇石馆,观看一块块精美的石头,聆听一个个神奇的故事,感受一段段美丽的传说。

  即将准备或者正要出行的你,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浪漫的艾山之旅,“留一方净土,予一世代无忧”的远古道场示范园等美景,美丽的栖霞,香甜的苹果,热情的果都人民,等待您的到来。(通讯员 言芳 倩倩)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