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之光 烟台力量” 2020烟台品牌建设盛典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8 22:36:00
A+A- |举报纠错
原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
国务院原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致辞
02
烟台5G联盟启动仪式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王向荣 摄影 李刚) 9月28日晚,“品牌之光烟台力量”2020烟台品牌建设盛典在烟台广电大剧院举行。国务院原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葛志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副市长赵峰出席。

  于永信在致辞中说,举行“品牌之光烟台力量”烟台品牌建设盛典,既是对前期品牌建设工作的集中梳理与展示,集众智、聚合力,为品牌建设添火加柴;同时也是对未来品牌建设的美好期许与展望,理思路、明方向,助力全市品牌建设再创佳绩。他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争做品牌建设的“生力军”、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希望媒体朋友以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优势,深入挖掘品牌内涵,讲好品牌故事,争做品牌塑造的“梦工厂”、品牌传播的“助推器”;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持续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支持力度,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到品牌建设中来,关注、关心全市品牌建设工作,争做品牌培育的“见证者”、品牌烟台的“代言人”。

张裕品牌故事讲述 李刚/摄
张裕品牌故事讲述
北极星品牌故事讲述 李刚/摄
北极星品牌故事讲述
烟台啤酒品牌故事讲述 李刚/摄
烟台啤酒品牌故事讲述

  品牌建设盛典以短片《烟台·品牌之光》开场,围绕“培育烟台品牌打造品牌烟台”主题,通过《血脉》、《责任》、《匠心》、《创新》四个篇章,充分运用品牌短片、品牌故事、快板小品、歌舞表演等表现形式,综合展示了我市知名品牌所包蕴的历史脉络、文化积淀、价值维度。现场还揭晓了2020百姓心中“百年传奇企业品牌”“社会责任企业品牌”“匠心品质企业品牌”“时代创新企业品牌”。

  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的培育打造和传播推广,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政策引领、创新驱动、龙头带动,加快培育烟台品牌,打造品牌烟台。2020年,烟台有10家企业、2个区域品牌上榜中国品牌价值榜单,12家企业上榜山东省民营企业品牌价值100强榜单,9家企业入围山东省六大重点行业品牌价值十强榜单,33家企业入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2020烟台品牌建设盛典上榜企业品牌:

09

2020百姓心中百年传奇企业品牌

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

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

07

2020百姓心中社会责任企业品牌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道恩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蓝白餐饮有限公司

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益生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祥隆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

05

2020百姓心中匠心品质企业品牌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

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喜旺肉类食品有限公司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

03

2020百姓心中时代创新企业品牌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绿叶制药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持久钟表集团有限公司

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

08
快板小品《夸夸咱的烟台造》
06
群舞《力量》
04
歌曲《匠心筑梦》
01
歌舞《中国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