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综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8 17:29:05
A+A- |举报纠错
扎实开展集体学习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杨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度电,带头做艰苦奋斗精神的示范者、引领者、维护者。9月25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开展集体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了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精神,集中观看了《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等视频节目,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认真作出郑重承诺。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签订《“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承诺书》,在单位食堂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标语,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理念,坚决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带头树立良好家教家风,带动家人、朋友养成艰苦朴素习惯,发扬光大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集中交流心得体会。以党小组为单位针对所学内容开展交流研讨,集中交流所想所悟所思,既立足岗位职责,谈谈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带头做制止餐饮浪费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推动全社会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风尚。

  下一步,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把节俭新风写在生活点滴间,为建设节约型机关、节约型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许加薇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