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会组织游园活动,迎接中秋、国庆“双节”!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9 07:58: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王琳)9月26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家属70余人在烟台植物园举行登山、游园活动,迎接中秋、国庆“双节”。

  

  据悉,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工会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特意组织干部职工家属70余人在烟台植物园举行登山、游园活动,迎接中秋、国庆“双节”。此次活动中,有的职工选择爬山,有的职工选择在烟台植物园“寻宝”,大家充分发扬“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活动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凝聚了团队力量,达到了强身健体又释放工作压力的目的。图为部分干部职工家属及孩子们正在烟台植物园进行游园的情景。特约记者牛立志通讯员王琳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