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今天,烟台高新区6个项目集中开工!涵盖这些领域……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8 09:38: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928093020_副本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许加薇)9月28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高端环保新材料、鸿裕环保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开工仪式,开启高新区新一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征程。开工现场,烟台北航科技园加速器项目、初级中学、山东康诺盛世医药加工二期项目、保利平安科技广场、规划2号路等7条道路及排水工程共6个项目同步启动、同步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955_副本

  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涉及重点产业、城建、社会民生等领域,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后,不仅能够为高新区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优势,也将有力助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