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超大月饼、惊喜福袋…中秋国庆喜相逢,蓬莱文旅送团圆!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2020-09-28 08:51:53
A+A- |举报纠错

  金秋十月,美景怡人,2020年中秋恰好遇上国庆,两个喜庆的节日相遇,让这次的国庆中秋小长假变为了8天。经过漫长的疫情封锁,很多市民都选择在这个黄金周带上家人外出游玩。十一期间蓬莱文旅也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很多精彩的活动,让市民在游玩仙境蓬莱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团圆味道。其中“中秋国庆喜相逢,coser带您游仙镜”二次元主题活动将于10月1日中秋当天在蓬莱八仙雕塑广场开启团圆之旅。

  向奋战一线的工作者致敬,蓬莱文旅送团圆

  2020年的10月1日和中秋特别不一样!拨开“新冠肺炎疫情”的阴影,孩子们平安复学,人们的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在这样的祥和气氛之下,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奋战在疫情一线,与病魔斗争,与时间奔跑!他们坚守着城市安全,早出晚归,不畏辛苦!……正因为有这些天使们的守护,才有了我们平静幸福的生活。

  在这样一个团圆欢乐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对这些“城市英雄”的感谢,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于10月1日中秋节在蓬莱八仙雕塑广场,为大家送上一场创意团圆盛宴。即日起-9月28日,只要你是三世同堂的护士或警察家庭,均可报名参加启动仪式活动。活动报名咨询电话:18753551777

  二次元coser大咖助阵,带您畅游蓬莱仙境

  本次活动以蓬莱仙境为大背景,加入创意潮流二次元元素,我们将邀请二次元coser大咖助阵,让游客尽情游玩互动,并欣赏二次元主题表演。

  超大月饼情意浓,惊喜连连过中秋

  “国庆+中秋”双节合璧月饼当然是主角,活动现场将为大家准备超大月饼,还有惊喜福袋,游客们可以尽情打卡拍照,一起享用团圆美食,并与家人一同畅游蓬莱仙阁。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