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巾帼红”宣讲团走进海阳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7 17:29: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石京艳)近日,烟台市妇联“巾帼红”宣讲团走进海阳,分别在方圆大酒店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巾帼红”大宣讲活动,以及在党校开展了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员们讲述着身边人身边事,传递着“巾帼红”“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和奉献力量,为全市妇联干部、妇女群众、新任科级干部以及中青班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宣讲活动。

  从“温暖相伴小康路”到“两张小纸条”,从“我心向党”到“愿做一颗星,传递爱的光”……宣讲员们朴实、真挚的宣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让大家再次重温“巾帼红”“新时代”的家国担当,感受“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所有的感动,只有落实到行动中,才能形成奋斗逐梦的强大力量。恰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以及烟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攻坚阶段,弘扬新时代精神,助力“创城”攻坚,既是“巾帼红”大宣讲活动的热门话题,也是“巾帼红”的重要任务。活动现场,宣讲团的老师们带领大家齐诵《烟台市家庭文明公约》,齐唱《美在我家巾帼红》《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着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点亮文明的“万家灯火”。

  在海阳方圆大酒店活动现场,烟台文华现代乐团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整场演出以经典流行音乐为主、爵士摇摆音乐为辅,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盛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