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机场集团烟台空港新区开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7 16:52: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兴东)9月27日上午,烟台市政府与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烟台空港新区开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山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张术平,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卫中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与省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四服务队队长、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刘东平出席,副市长张代令主持。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面向“十四五”,烟台市将抢抓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叠加机遇,充分发挥新旧动能转换核心片区、自贸片区、综合保税区等政策优势,在空港新区布局一批关联产业,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搭建一批科创平台,实施一批基础配套工程,加快推动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希望双方在资源整合、资金保障、产业发展、人才交流等方面密切协作,共同建设立足环渤海、面向东北亚的现代化临空经济区,打造空港与地方全方位务实合作的样板典范。

  王卫中强调,此次战略合作涵盖航空服务、高端制造、国际商贸、机场基金等领域,省机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在机场规划建设、运营管理、市场开发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希望烟台市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山东民航事业发展,加大对机场建设、航线开发的支持力度,携手将烟台机场打造成国内重要干线机场和面向东北亚的门户口岸,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