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的第一场盛宴 栖霞农商银行举办“花好月圆·喜迎国庆”贵金属品鉴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6 18:09:00
A+A- |举报纠错

  秋天里的第一场盛宴

  ——栖霞农商银行举办“花好月圆·喜迎国庆”贵金属品鉴会

秋天里的第一场盛宴——栖霞农商银行举办“花好月圆.喜迎国庆”贵金属品鉴会37

秋天里的第一场盛宴——栖霞农商银行举办“花好月圆.喜迎国庆”贵金属品鉴会38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潘啸 王安雄)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投资、收藏、佩戴、馈赠等多元化需求,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栖霞农商银行精心组织,携手扬新文化于9月26日隆重举办“花好月圆·喜迎国庆”贵金属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在栖霞农商银行新办公楼营业部大厅举办,活动邀约吸引了辖内的700余位嘉宾客户前来品鉴,创下了历年贵金属品鉴会之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金银历史、展品工艺、投资收藏价值等,让前来品鉴的客户与精美金银首饰、高档工艺饰品、多种投资藏品零距离接触,既增长了知识,又收获了自己心仪的贵金属产品。刚喝完秋天里第一杯热奶茶的老铁们在栖霞农商银行又享受了一场贵金属品鉴和投资交流的盛宴。

  通过本次活动,栖霞农商银行向广大客户展示了日益丰富的业务品种,进一步集聚了总行新办公大楼的人气,带活了营业大厅的浣洗、非遗展售等特色区域,提升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下一步中间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