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政银合作”标准化管理培训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6 18:09: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6日讯(通讯员 孔雪)近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五楼会议室牵头举行“政银合作”全程电子化登记标准化管理培训会。当天,行政审批局代办科工作人员、各大银行入驻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行政审批局商事登记科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播放课件的形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政银合作”全程电子化登记的标准流程,并详细解答了参会人员的相关问题。为使培训成果顺利转化并实际运用于服务工作,提升帮办代办能力,这次培训内容较多的穿插了日常业务中的常见问题,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研讨性,并通过具体事例,使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实现业务工作“零差错”、为民服务“零投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探索更多“政银合作”模式,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共同推进政务服务网络化、智能化、便利化,切实为芝罘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和金融服务。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