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1 17:12: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921135824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邬勇 李刚)9月21日上午,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各区市网信办负责人,各级网络媒体、政务媒体、融媒体中心及自媒体代表130余人参会。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章程(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有关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00921135829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共同为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一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陆续进入集中建设期,烟台市新媒体协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坚定全市干部群众发展信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当好党的声音的“扩音器”。要坚持高标定位,强化开放创新思维和正向激励力度,打造社会组织的“样板间”。要坚持服务理念,创新传播手段,凝聚社会力量,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要坚持融入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讲好烟台故事、传播烟台声音,奏响宣传推介烟台的“主旋律”。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强调,新媒体协会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各方资源,把全市优秀的自媒体、网络名人、意见领袖等团结到协会中来,共画最大“同心圆”。要组织开展好各类培训和研讨讲座,提高全市新媒体的聚合传播力。要加强党建引领,将协会打造成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要加强行业自律,完善奖励机制,努力推出更多正能量充沛、反映网民心声、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作品,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于永信和王洪青共同为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揭牌。会议还邀请鲁东大学教授张成良作《融媒体时代的自媒体运营策略》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921135804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921140300
《融媒体时代的自媒体运营策略》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921140309
《融媒体时代的自媒体运营策略》讲座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