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新材与巴斯夫深化战略合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1 14:18:39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921140845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 9月18日上午,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泰和新材宁东产业园会议室隆重举行。泰和新材董事长宋西全、副总经理姜茂忠,巴斯夫全球副总裁胡倍博士,巴斯夫特性化学品(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钦鸣伟等参加签约仪式。宋西全、胡倍、钦鸣伟进行了现场签约,该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特种纤维产业链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921140852_副本

  自去年以来,巴斯夫为泰和新材提供了优质的丙二胺产品,用于差异化特种纤维的研发。双方科研人员在创新路上一边交流,一边实验,经过大家的辛勤耕耘和不懈的努力,开发出最新的特种纤维,满足了客户的新需求,产品将于本月下旬纱线展上亮相。与此同时,泰和新材为中国化工领域重要的外资企业--巴斯夫率先提供先进的芳纶阻燃抗静电防护服装,用于巴斯夫员工的特种防护,为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起到重要守护作用。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的合作再添一项里程碑,双方的合作范围、合作领域、合作的深度与广度都有了扩展。未来,泰和新材与巴斯夫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合作,集智聚力、各展所长,在更广阔的空间和领域,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