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授权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8 13:19:2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918131053_副本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郝艳 实习记者 于梦賾)为推动烟台海参产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烟台渔业品牌知名度与市场竞争力,9月17日下午,“烟台海参”证明商标持有人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在东山宾馆隆重举行了商标授权签约仪式,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成为首家获得“烟台海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权的企业。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李传强局长、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涛副局长、烟台高新区管委李如鹏副主任、烟台高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杨国华副局长等领导以及部分海参生产加工企业和海参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烟台市委政府审时度势,提出了建设海洋经济大市的战略目标,部署了发展现代渔业等“六个突破”,我市深度经略海洋步入快车道,自2011年启动烟台市渔业品牌建设工作,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效果。烟台市海洋发展与渔业局局长李传强在致辞中强调,烟台海参产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首要的是要全市上下凝聚共识,从建设海洋大市的战略高度,认识做大做强烟台海参产业的重大意义和巨大活力,突破产业发展规模、突破质量监管模式、突破品牌培育方法、突破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烟台海参产业在实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增创新的优势、再创新的辉煌。

  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陈相堂书记在致辞中说到,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顺利通过了严格的资格审查和现场考评,成为首家获得“烟台海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权的企业。希望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生产、市场两个方面的优势,严格按照有关法规和制度的要求,严把海参产品质量关,引导并带领烟台海参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李效平总经理表示,东宇海珍品将以此次商标授权为新起点,以“烟台海参”品牌建设为己任,严格按照“烟台海参”证明商标管理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树立烟台海参的良好品牌形象,不断提高烟台海参的市场竞争力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18131114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918131119_副本

  随后,仪式上签署了商标授权合同并颁发授权书。

  此次双方签约合作,彰显了渔业品牌建设工作的可喜成果,对推动我市海洋特色优势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推动烟台海洋事业发展迈向新的水平。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