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医药新城对标国际打造“生物科技谷”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5 10:52: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2020年,烟台市芝罘区13个市级重点项目,续建项目5个,新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375.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6.6亿元。截至7月份,13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复工,并已完成节点任务目标。

  其中,位于卧龙园区的烟台康佳大健康加速器项目,占地58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1.74亿元,主要建设大健康产业加速器等,为康复理疗、设备、生物医药、创新中成药等多种健康产业提供加速发展的平台。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主体完工2万平方米。截至7月份,已累计完成1.3万平方米的主体施工。

  建成后,将孵化并培育医药健康类高新技术企业20家以上,企业整体估值达到150亿元,创投基金投资总额达到10亿元以上,入驻企业注册专利及商标达到30件以上,引入5至10家全球领先区域总部企业,建成2个生命健康研究中心,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产业园区。预计年营业收入约5亿元,增加就业岗位约1000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