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烟台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4 15:02: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914143704_副本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于永信出席活动并致辞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邬勇)9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2020年烟台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于永信出席活动并致辞。

  于永信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协同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大显身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努力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自觉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更加清朗的网络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14145436_副本
2020年烟台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14145531_副本
2020年烟台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市直各部门、部分中央和省属驻烟单位以及各区市网信部门有关负责人,网络安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未来一周,我市将陆续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以及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微课展播、广场展览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4135238_副本
广场展览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