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超争创建——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奏响“模范机关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三步曲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4 11:18: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

微信图片_20200914111246

  走出去学—找差距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有力推动烟台市生态环境局模范机关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9月11日上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各支部委员和专职党务干部共20人,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观摩学习。期间,观看了市场监督管理局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点燃奋斗激情,争当时代领跑》,参观了以“融合协同服务、一站式办理、零距离服务”为特色的烟台NQI服务大厅,交流了机构改革后的大融合、大规范、大练兵、大考核等工作情况,聆听了党员干部队伍中涌现出一批攻坚战士、服务先锋、奉献标兵、改革尖兵的典型事迹。参观过程中,深入探讨了“党建+”工作模式、党建材料整理归档、支部品牌建设等一系列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

微信图片_20200914111240

  坐下来谈—定措施

  参观结束后,局机关党委结合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局模范机关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世刚同志发表讲话,总结了上半年模范机关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短板弱项,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管用措施,要求以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这一主线,以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引领建设绿水青山自然生态这一主题,围绕“四促”创建,坚持党建品牌建设铸根塑魂,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的内生动力,推动模范机关建设走在前列,引领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914111227

  沉下去干—抓落实

  会后,各支部围绕品牌引领促创建、铁军精神促创建、专项整治促创建和“两种生态”促创建,对标对表,瞄准短板弱项,列出时间表、绘出流程图、明确责任人,精准发力,着力破解模范机关建设和党建工作中重点难题。以建立“讲比带”机制为抓手,在全系统内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通过以党支部为单位制作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局系统党员干部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心和行动,积极培树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中建功立业的思想。征集推介“党建引领、铸造铁军”先进典型事迹,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建设美丽烟台的伟大事业中。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