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秋季车展前四天劲销超6500台 12万人次观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3 19:12:20
A+A- |举报纠错
市民有序入馆参展
市民观展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孙宗顺)13日,第16届烟台国际车展进入第四天,车展现场持续火爆,室内外客流爆满,四天时间销量突破6500台,客流量突破12万人次。

  烟台秋季车展为经销商和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售车购车平台!市民不仅选择广泛,价格也更优惠,各品牌销量可观。经典老车、网红夜市、萌宠秀也给车展增添了很大亮点。

  14日,本届秋季车展还有最后一天,还没购车的市民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

市民观展
市民观展
[ 责任编辑: 孙宗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