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直机关“学思践悟”青年党员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2 14:42: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永顺)促能力提升,聚青春动能。9月9日下午,由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共同举办的市直机关“学思践悟”青年党员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论坛在烟台开发区成功举办。团市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相福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开亮,烟台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姜学军出席活动。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住建局、国资委、人社局、商务局机关党委、市投促中心党总支的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青年党员代表以及开发区团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讲比带”机制促进机关干部能力提升的要求,按照“分领域、分专题”原则,以“参观考察+专题讲座+分享交流+辐射带动”为主要形式,为青年党员搭建开阔视野、学习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着力促进青年党员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健康成长。

  活动的首站,与会人员赴开发区业达智谷,参观考察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自贸创谷招商服务中心、业达智谷创新创业成果展厅,了解近年来烟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开阔了思维视野,加深了对全市中心工作的认识。

  考察结束后,在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举办市直机关“学思践悟”青年党员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论坛。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开亮同志在致辞中指出,机关青年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对青年的高度赞誉化为脚踏实地、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在人生的关键时期加强理论修养、补足精神之钙、把好正确航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日常工作和一言一行上;练就过硬本领,带头落实“讲比带”机制,积极参加业务讲堂、“四比”活动,主动跟师傅、学本领,争当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业务尖兵”;敢于担当作为,以干事创业的勇气、敢闯敢拼的锐气、勇立潮头的志气,主动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展现更大作为;锻造优良作风,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团市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相福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开亮,烟台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姜学军共同启动市直机关“学思践悟”青年党员论坛。

  论坛邀请了烟台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鞠锦源同志做“永葆激情争当招商引资的排头兵”专题授课,分享他在“双招双引”工作中的难忘经历、感人事迹和宝贵经验,对青年党员在工作中的疑问一一详细解答,深刻阐述了一名青年党员干部融入中心大局、干好本职工作应当具备的浓厚情怀、站位格局、能力素质和作风担当。

  在分享交流环节,4名青年党员代表立足部门实际和本职工作,畅谈参加活动的收获感悟,做了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

  党旗引领,青锋担当。下步,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讲比带”机制要求,常态化开展市直机关“学思践悟”青年党员论坛活动,拓展学习主题,丰富活动载体,以“实地观摩+专题讲座+分享交流+辐射带动”为主要形式,引导激励机关青年党员钻研业务、提升能力,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为推动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