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交通运输局曲师傅拾金不昧靓丽出租车风景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1 10:41: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柳海林) 9月7日,栖霞市交通运输局接到一位林姓市民的来电,对出租车司机曲师傅的拾金不昧行为表示诚挚感谢,“手机本身不太值钱,但里面电话薄、照片以及很多资料丢失了,会给我造成很大的麻烦,太感谢这位好心的哥了,我们都应该向好心的哥学习。”

  据曲师傅回忆称,当日下午5时左右,他驾驶鲁YT2962出租车营业停歇打扫车辆卫生时,发现后座遗落一部新款智能手机,觉得失主肯定会十分着急,得尽快找到失主,由于手机屏幕无法解锁,故无法联系失主,曲师傅当即与公司联系想将手机送交通部门,由行业管理部门联系失主,恰巧此时失主打电话寻找手机,曲师傅与失主沟通确认后将手机归还失主。“当天,我从翠屏街道南十里庄搭载出租车到东山早市附近办事,到达目的地时,由于下车着急,把手机落车上了,过了好一段时间才想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了一下电话,想不到曲师傅很爽快的把手机归还了”,失主林先生很是感激的说。

  随着栖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深入开展,中共栖霞市委宣传部、总工会、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以“争做文明司机,塑造行业形象”为主题的“文明诚信标兵车”竞赛活动,出租车行业精神面貌发生了令人可喜的变化,巡游出租车好人好事蔚然成风。正是由于无数像曲师傅这样的出租车从业人员的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影响着这个美丽的城市,感动着南来北往的游客,营造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