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书海·童心守望!烟台高新检察院·滨河社区联合开展 “图书漂流”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10 14:20: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琨)为丰富特殊儿童的精神生活,引导他们在书籍的海洋中找寻童真的美好,结合“双报到”活动安排部署,9月4日,烟台高新区检察院走进烟台舜华培训学校,联合社区开展“星河书海·童心守望”捐赠活动。为了能够更好地传递社会正能量,关心关爱儿童成长,检察干警提前准备了少儿图书和水彩笔、图画纸、橡皮泥等文具用品,并书写了爱意满满的亲笔信。

  张璇副检察长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了解学校和在校孩子的基本情况。舜华培训学校是一所私人创办的特殊教育学校,专门进行特殊儿童的教育培训工作。谈及办学的初衷和动力,学校负责人表示,这些孩子需要学校和社会的特别关心才能茁壮成长,只要有一个孩子在,学校就会一直坚持下去,为这些孩子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

  活动中,检察干警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倾听他们的心声,打开他们的心扉。孩子们为检察干警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通过简单的动作表达最真挚的感谢。表演结束后,孩子们拿起亲笔信认真地读起来,虽然磕磕绊绊,但稚嫩清脆的声音仍然响彻在教室的每个角落。

  关爱未成年,特别是特殊儿童成长是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检察机关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的根本任务。星河书海,童心守望,高新检察将继续传递检察温度,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助力特殊儿童成长,为他们撑起一片健康快乐的成长天空。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