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礼赞教师节”烟台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9 20:22:39
A+A- |举报纠错

01

02

03

04

作者:刘丽

摄影:张鲁光老师

朗读:刘丽 烟台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

指导教师:陈瑞珍 初玮霞 徐小燕 邵彦平 高媛媛 张菁轩

秋高气爽

阳光灿烂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铸就师魂

托举希望

伟大梦想

凝聚力量

  看,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太阳礼赞教师节!向你致敬,辛勤的人民教师!在2020年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们向辛勤的人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

05

06

07

08

  啊,太阳礼赞教师节!金秋大地稻香飘,书声朗朗红旗扬!忠诚教育使命担,立德树人园丁颂,爱国奋斗赤子心,美丽校园新气象!看,“太阳礼赞教师节”烟台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百名少先队员,挥舞着五星红旗,在国旗下,在绿茵操场上,为祖国歌唱,为教师节讴歌,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09

10

11

12

  啊,教书育人,培育栋梁,桃李芬芳,师恩难忘!三尺讲台系国运,美丽校园铸师魂!看,沐浴九月金风,洋溢蓬勃朝气的少先队员们与全国首届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烟台市妇联巾帼红诵志愿者、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刘丽老师一起,以诗诵读,来深情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校园的热爱,对人民教师高尚师德的歌颂,共同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13

14

15

16

太阳礼赞教师节——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

作者:刘丽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立德树人,奋进担当!铸就师魂,托举希望,伟大梦想,凝聚力量!啊,向你致敬,辛勤的人民教师!太阳礼赞教师节,烟台市莱山区第二实验小学为祖国歌唱、为中华民族讴歌、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啊,太阳礼赞教师节!为祖国歌唱、为中华民族讴歌、为新时代的中国朗读!看,金秋大地稻香飘,书声朗朗红旗扬!忠诚教育使命担,立德树人园丁颂,爱国奋斗赤子心,美丽校园新气象!

17

18

19

  看,这里课堂明亮,闪烁理想光芒,这里三尺讲台,书写人民教师的奋斗人生!我们热爱祖国,赤胆忠诚!我们热爱教育,传道授业!我们热爱学生,无私奉献!我们热爱校园,春夏秋冬!我们热爱讲台,活跃深情!

  啊,教育沃土育新苗,启动学子理想燃,太阳礼赞园丁颂,立德树人共承担!向您致敬,亲爱的老师!太阳礼赞教师节!您是辛勤园丁,默默耕耘;您是文化宝库,教书育人;您是大爱化身,无私奉献;您是闪亮明灯,指引前程!

  向您致敬,人民教师!太阳礼赞教师节!老师啊,您是春的山花,弥漫清香;您是夏的骄阳,温暖心房;您是秋的红叶,漫山红遍;您是冬的雪花,诗意飞扬!

20

21

  太阳礼赞教师节!辛勤的园丁啊,用生命之火,将学子的心灵点亮;用道德之火,使学子的生命发光……您立志高远道德高尚!您学问渊博哺育国家栋梁!您润物无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您引导学生创造幸福人生!啊,桃李芬芳漫山红,颂扬师德崇高敬,尊师重教新风倡,立德树人谱新篇!

  祝福祖国,祖国万岁!祖国啊,我爱您!看,太阳礼赞教师节!让我们感受亿万人民与祖国同呼共吸的喜悦,感受金秋绽放的太阳礼赞诗意红,感受为中华读书的幸福诗意,感受家国情怀暖的奋斗激情!看,红领巾与祖国共奋进!

(版权所有:胶东在线。如转载请完整转载,注明来源,并保留作者、朗读、图片署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