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中小企业协会(海阳)电商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5 10:57:25
A+A- |举报纠错
202009041553036167

  胶东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姜骁宸) 近日,即墨中小企业协会电商基地在海阳市德州科技学院云创智能科技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活动现场,即墨中小企业协会宣布正式进驻海阳,海阳电商基地的成立也标志着海阳电商行业的发展又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云创智能科技产业园是海阳重要产业园之一,目前入驻的企业有20多家,作为服务平台,云创智能产业园为电商基地提供了优质服务。电商基地将依托中小企业协会的网络资源、平台资源协助海阳当地企业、农村合作社、农户把优质的产品和特色农作物,面向全国推广出去,并通过这个电商平台,吸引各地中小企业入驻,为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海阳电商基地的揭牌成立主要是依托中小企业协会电商平台、网络平台,来为当地的农民电商提供完美的服务。同时,通过青岛和烟台两地经济的发展合作,不仅给当地的企业提供崭新的平台,还加强青岛和海阳的紧密协作。”即墨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孙可圣说道。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