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集团党支部与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建立党建共享共建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1 10:24:00
A+A- |举报纠错

  近期,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孙岩松、孙丽莉两位同志到烟台市轨道交通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拓宽党建活动载体,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双方就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城市发展及轨道交通规划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两单位都服务市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有共同的工作基础,双方应加强交流、搭建平台,相互借鉴学习、资源共享,形成支部党建共享共建长效机制。双方商定,将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充分利用各自读书品牌及党性教育宣传阵地,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下步,双方将以共享共建活动为纽带,逐步搭建起党建合作、业务合作、队伍建设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助推规划编研与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健康发展。

党建共享共建——编研中心党支部与轨道交通集团党支部362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