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31 17:39: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王向荣)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设立一周年之际,8月31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在烟台开发区九目化学项目现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张术平讲话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王晓敏、朱秀香、于松柏、李朝晖参加。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建设最能体现一个地方的发展潜力和活力。一年来,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进驻了一批市场主体,新建了一批重点项目,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展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烟台开发区要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创新思路、快马加鞭,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为全市发展承担更大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张术平强调,当前,烟台正处在面临“多个大考”、实现“多重目标”的关键时期。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牛鼻子”,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毫不懈怠地引项目、建项目,通过项目延伸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畅通供应链、放大价值链,以投资增长的动力对冲经济下行的压力。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聚焦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四新”经济等,大力开展“双招双引”,有效增加项目储备,加快形成签约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竣工投产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良好格局。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检验干部能力水平的重要依据,树立抓经济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专业素养,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运营好,为烟台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