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8 21:02: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兴东)8月28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日本驻青岛总领事井川原贤,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副市长李朝晖参加。

  张术平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与日本一衣带水、隔海相望,交流交往源远流长。今年以来,烟台与日本友城携手抗击疫情,积极支持在烟日企复工复产,不断扩大对日经贸往来,成功举办了“对话山东—烟台中日地方经贸合作交流会”,谱写了双方友好合作的新篇章。当前,烟台正深入贯彻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着力打造对日经贸交流“桥头堡”。希望在大使阁下的大力支持下,双方在经济贸易、投资创业、医养健康等领域,开展更多真诚务实合作。烟台将一如既往地为在烟日企和日本侨民提供有力服务保障,创造更加便利的工作生活环境。

  横井裕大使对烟台市给予在烟日企和日本侨民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