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任常伦纪念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8 10:11:44
A+A- |举报纠错
202008280902094324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艺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8月27日,烟台龙口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任常伦烈士纪念馆,开展抗战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发扬优良革命传统。

  濛濛细雨中走进纪念馆,展区以翔实的史料和红色文物,真实再现了任常伦烈士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追寻革命足迹,身着戎装的80岁的老讲解员生动的讲述,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革命先烈事迹。看着纪念馆中的一件件陈列,深深感受着当年任常伦同志所处环境的艰苦和不易,慷慨激昂的旋律在耳边回荡,激励着无数爱国志士在喊“杀”中与敌人斗争到底。参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纲领、党的事业,积极工作、勇往直前、奋斗终身。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