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人才夜市 ”开市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7 11:00: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为深入开展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芝罘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烟台市芝罘区将于8月28日(本周五)晚在南尧新都汇广场举办"聚力送岗,助梦起航"青年人才招聘夜市活动。

  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下主会场+线上对接平台+现场创业指导”的形式开展,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及求职大学生踊跃参与。

  优质企业人才招聘、,热门岗位信息发布、专业团队创业指导、权威部门政策解读,多个愿望一次满足,助您青云直上,鲤过龙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