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4 17:35:27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胶东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胥京刚)8月19日,烟台高新区税务局下达“拒绝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倡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保持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健康科学的消费理念和“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道德风尚,坚决树牢勤俭节约理念,养成勤俭办事和节约用能的良好作风,全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倡议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节粮爱食,树立餐桌文明之风,就餐饭菜适量,做到不剩饭,坚决杜绝粮食浪费。并大力宣传勤俭节约的先进典型,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组织者、示范者,增强节约意识,养成节约习惯,做到互相提醒、监督,改掉不良陋习,杜绝铺张浪费。共产党员、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勤俭节约的规定,落实各项措施,凡是要求大家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大家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做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带头人。

  “俭则约,约则百善俱兴;侈则肆,肆则百恶俱纵”。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每个社会成员义不容辞的责任。烟台高新区税务局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指示精神,倡导全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等以节约粮食为主题的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