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汛期桥梁排查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9 14:58: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潘腾飞) 近日,在烟台莱阳境S209蓬黄线西赵疃桥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对桥梁基础进行抛石加固。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高度重视汛期桥梁排查整治,每次降雨都对桥梁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尤其对水流量大的桥梁、特殊结构桥梁,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桥梁安全度汛,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的通行环境。

  据了解,目前该中心已经对管辖的85座桥梁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中发现的2座河床冲刷下降桥梁,将于近期完成150立方的抛石加固,已组织机械、人工对12座桥梁的桥下环境进行治理,清理桥下漂浮物、杂草、垃圾共计36立方,及时清理伸缩缝、泄水孔堵塞桥梁25座,同时要求各公路管理站做好桥梁日常巡查养护工作,做到隐患发现一处、处置一处,不等不靠不留死角。

  在接下来的养护工作中,该中心将继续强势推进桥梁检查工作,做到力度不减弱、工作不懈怠,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巩固治理成果,确保桥梁高质量运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