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尧华尔街夜市,芝罘南部夜生活新体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7 20:33:00
A+A- |举报纠错

  8月15日,地处烟台市芝罘区南尧的一处夜市,在热闹非凡的音乐声和表演中正式开市营业,百余商铺,来自天南海北的各种小吃饮品一应俱全,它的名字叫做——“南尧华尔街不夜城”。

南尧华尔街夜市,芝罘南部夜生活新体验110

  今年夏天,全国各城市纷纷开启了重聚“烟火气”模式!而烟台更是成为最早响应的城市,短短两月,各种风格的夜市便如林立。

  夜市负责人王宏图先生对我们说:“烟台老百姓其实是有比较深的夜市情怀的,可大多数新夜市都在向着芝罘区北部、西部等接近海岸线的位置聚集,南部地区却总也没有一个成规模的,可供市民消夏娱乐的场所,所以我们想的也很简单,就是想让南部的老百姓,不用跑远路,出门散步的时候,也能有个可以逛街的好地方!”

南尧华尔街夜市,芝罘南部夜生活新体验379

  一对正在舞台边看乐队演出的年轻情侣说:“我们住在蓁山花园,平常工作忙,除了偶尔周末休息的时候可以到市中心转转,其它时间回到家吃过饭也就不太想动弹了。这个夜市离的近,以后晚上出来散步的时候顺便就能逛逛,还有这么多小吃,这下不想做饭或者馋了的时候,就方便太多了!”

南尧华尔街夜市,芝罘南部夜生活新体验527

南尧华尔街夜市,芝罘南部夜生活新体验529

  随着南尧华尔街的开市,不仅让芝罘南部的居民享受到了夜生活的进一步火爆和便利,更是给优秀的创业者们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夜市里的其中一位铺主刘先生,本职工作是名家装设计师,年初的疫情令他的家装公司受到不小的冲击,但是因为极其爱好做饭,所以他便决定带着他的私房美食,走进夜市,华尔街是他选择进驻的第三家,“市中心附近的夜市太多了,我还是想让所有人都能尝到我的手艺,所以听说南尧要开夜市,就毫不犹豫地进来了。”

  响应国家的号召,位数百人提供新型就业机会,并将食品安全、夜市区域的安全卫生管理当做重中之重,每天更是为附近居民安排上各种有趣的演出,想必这里,一定能成为芝罘区南部居民们的一剂可口的生活调味品。南尧华尔街不夜城,尚有少量铺位可租,想要感受新型创业的市民们,请拨打:13515452987,地址:机场路和南尧街交汇处。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