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07小莱线大中修工程主体工程已顺利完工(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7 10:30:17
A+A- |举报纠错
202008170919596029
202008170920059234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姜彦汝 薛利锋) 昨日,在S307小莱线莱州段大中修工程施工现场,一阵阵热浪伴随着热风扑面而来,头顶是炙热的骄阳,脚底是滚烫的沥青,但现场依旧是机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据烟台芝罘公路中心工程科科长王立国介绍,S307小莱线莱州段大中修工程二合同今年5月份进场,6月1日正式开工,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市中心、莱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所有施工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截至目前,历时70余天,圆满完成了路面主体工程施工任务,也是S307小莱线莱州段大中修工程第一个主体工程完工的合同段。

  S307小莱线起于烟台海阳市小纪镇,经烟台莱阳市、青岛莱西市,止于烟台莱州饮马池西,是山东省公路网纵贯烟台西部地区的一条主要道路。S307小莱线全长98.4公里,烟台境长61.6公里,青岛境长36.8公里,本次大中修范围为S307小莱线莱州段。 S307小莱线莱州段大中修工程二合同(K95+300-K103+700)由芝罘公路中心承建,合同段全长8.4公里,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充分考虑项目中存在的路段村落多、农用车易闯入施工区域、封闭施工造成群众出行难等实际情况,通过科学区划工作段、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延长有效施工时间并加快生产等方式,克服了重重困难,极大的提高了施工进度,同时也减少了附近村庄封堵的时间。”王立国说,“这样我们比计划工期提前近四个月完成路面主体工程,目前路面已具备通车条件,待与交警沟通预验收后可开放交通。”

  S307小莱线莱州段大中修工程二合同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为周边群众提供便利,同时大大提高了道路畅通及行车舒适性、安全性,为沿线乡镇经济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