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公路开展桥梁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7 10:30:22
A+A- |举报纠错
202008130925592106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姜彦汝 曲竞) 连日来,烟台芝罘公路中心组织养护技术人员对辖区内5座中小桥梁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汛期桥梁运行安全。“我们本次组织技术人员对桥梁进行集中检查,主要是对护栏、格力设施等等进行全面排查和处置,重点对管养路段沿线桥梁的铺装层、伸缩缝、泄水孔等进行细致摸排,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芝罘公路中心养护科科长崔新舰介绍道。

  在桥梁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芝罘公路中心对存在的病害进行详细记录并拍照留存,并建立内业资料台帐,为制定桥梁维修保养方案提供参考依据。同时,重点排查桥梁下方堆积物、构筑物及排水情况及桥梁安全控制区、大中型桥梁周围200米范围内倾倒废弃物等危及桥梁安全的作业,坚持发现一处,立即处理一处。针对公路桥梁防护设施、安全隐患的排查结果,公路部门认真分析研判,并制定了相应对策,及时修复。

  据统计,此次排查中,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养护技术人员20人次。据崔新舰介绍,下一步,芝罘中心将结合本次排查情况,进一步加强日常养护巡查力度,对重点桥梁进行实时监控,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置,确保桥梁运营安全,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