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交建局加压鼓劲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4 12:03:02
A+A- |举报纠错
202008131454268509

  胶东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鸿江) 为了加快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102项重点工作、市“三重”工程、区重点项目,近日,长岛区交通住建局召开了全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贯彻高标准建设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现场观摩会精神会议,鼓舞全体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更实的措施,确保完成下半年各项任目标。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总结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既是对全局中层干部履职能力、精神状态和素质形象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为各科室、各单位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提供了机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区重点工作的攻坚决胜之年,是综合试验区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收官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对照目标找差距,扑下身子抓落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卡实工作责任、完善考核机制等举措,突出干工作“快、实、好”。“快”就是在谋划、布置、推进、完成工作的各个环节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实”就是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好”就是工作高标准、完成高质量、体现高水平。

  会议要求,全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势头不强、办法不多、主动不够、工作不细”等突出问题,做到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的同时,着力抓好安全生产、行业稳定、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重要工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