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搞定!烟台“房产+供电”过户联办正式上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3 18:18: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维康 张丽萍)“房产和电力过户能联动办理了,以后办理过户不用再到供电公司营业厅跑腿,为我们老百姓提供了极大的便利。”8月13日,李先生在芝罘区不动产权登记大厅享受了“房产+供电”过户联办服务。

  近日,烟台市“不动产+电力”联合办理服务模式正式运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主动入驻不动产登记大厅,积极宣传“房产+电力”过户功能,并协助不动产登记处开展查询户号、判别是否为自管小区等工作,目前已完成了128户居民的过户联办。“房产+供电”联合过户,指的是申请人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手续时只需要提交一份资料,即可在一个窗口同时申办不动产登记、供电过户两项业务。不动产管理中心与烟台供电公司通过烟台大数据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并联审批,打破部门信息壁垒,通过数据“跑腿”,让业务办理模式由串联变更为并联,实现客户少跑腿。

  “房产+供电”联合过户是今年国网烟台供电公司推行的“获得电力阳光服务”二十项举措之一。此外,烟台供电公司全面推广线上办电服务,完善“网上国网”APP功能,进驻“烟台一手通”政务平台,推进电力接入行政审批“一链办理”应用,实现线上服务精简便捷。创新服务方式,推行配套电网工程契约制和双经理负责制,试点“共享电表”支撑地摊经济发展,高效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公司将进一步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获得电力阳光服务”模式,有效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便利度和获得感。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