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8个老旧小区改造惠及2620户居民(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3 18:18:23
A+A- |举报纠错
对小区内的违建进行拆除
对小区内的违建进行拆除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何翠翠) 舒适、宜居的小区环境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2020年,烟台海阳方圆街道辖区内8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全面启动。通过对城区老旧小区的改造升级,不断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

  在方圆街道原果品公司家属楼,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的违建进行拆除。为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街道办事处提前了解小区的基本情况,向居民讲解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意义。通过多次召开业主代表座谈会,充分吸收居民意见和诉求,最终形成了对果品小区改造的项目方案。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针对历史遗留问题的补短板工程。2020年,方圆街道辖区老旧小区改造涵盖樱桃园小区、新途小区等8个小区,计划改造2620户,改造面积204150平方米。项目改造遵循烟台市老旧小区改造原则,分为基础类17项、完善类3项、提升类2项。通过老旧小区的改造,美化居民居住环境,改善居住条件。

  “按照海阳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下,目前8个老旧小区改造均已全面开工,方圆街道将以为民惠民为出发点,全力以赴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好事办好,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方圆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伟说道。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